张小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仅申请医疗费用赔付,最终获赔26万

仅申请医疗费用赔付,最终获赔26万

2021-06-30
分享到:
【导读】 不同于未经世事的少年人,成年人如果犯了错,付出的代价就不是每一次都能承受得起的。那么,为什么说“没有错买的保险,只有没买保险的错误”?感兴趣朋友,不妨来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

  不同于未经世事的少年人,成年人如果犯了错,付出的代价就不是每一次都能承受得起的。那么,为什么说“没有错买的保险,只有没买保险的错误”?感兴趣朋友,不妨来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你要的答案或许就在其中。

仅申请医疗费用赔付,最终获赔26万

  信任保险,不断加保

  张先生年近五十,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大学毕业后,他回到家乡参加工作,为家乡的建设挥洒自己的汗水、奉献自己的青春。工作上,他是科室的中流砥柱;生活上,他是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二十年前,他就和保险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年30岁的他非常有保险意识,买了两份某公司的保险产品计划,既有生存金可领取又有身故保障,可以将自己的爱延续。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先生身边的亲戚、同事去医院的频次比年轻时多了,他越来越觉得有份重疾险和医疗险非常有必要,于是在2017年他为自己加保了一份包含重疾险和医疗险的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全面,让他很踏实,很放心。

  仅申请医疗费用赔付

  张先生2020年年初开始出现右侧眼睑的轻微抽动,抽搐数秒后有所缓解,可是发作较为频繁,他一开始也没当回事以为是自己工作上太劳累造成的,但是休息后症状没有得到缓解。最近一段时间右侧面部和口角发生抽搐的症状在加重,频率也在增加,持续的时间也延长了。家人不放心,赶紧带他到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后当地医院建议转上级医院手术治疗。

  张先生至南京的医院就诊后,行右侧面神经微血管减压术,出院后代理人协助他提交了理赔申请,张先生本次出院诊断“右侧面肌痉挛和肺气肿”不在购买险种的重疾责任范围内,因此张先生仅提交了医疗费用的理赔申请。

  一并赔付了重疾保险金

  保险公司进行专业的审核,发现客户已行手术且花费较大,出于职业的敏感调取了客户的大病历和手术记录,发现客户做了开颅手术,符合重疾责任,一并赔付了医疗和重疾理赔款,并豁免了后续保费。

  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难以置信:“我只是申请了医疗费用的赔偿,怎么给我赔付了26万多,还不要我交保费啦,太出乎意料了,理赔真的很人性化,陪伴我二十多年的选择真是让人心安。”

  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从来不是一句空话,每一位理赔人将这份信念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冬日暖阳,温暖绵长、打动人心。

张小梅 预约我

地区:江苏 苏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32050080002015000821

资格证号:20060832050009000057 验证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苏州中国人寿张小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苏州买保险找苏州中国人寿张小梅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