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如何正确选择防癌医疗险,只需五点!

如何正确选择防癌医疗险,只需五点!

2020-06-28
分享到:
【导读】 现在的环境污染和食物污染导致癌症的发病率逐渐升高,防癌医疗险现在越来越受人们青睐。不论是给父母,还是给我们自己,防癌医疗险都是我们生活生命的一个很好的保障。

不过在这里面也产生一些问题,有人觉得没必要买防癌医疗险,觉得浪费钱,但退一步讲,人生漫长,下一步怎么走、会发生什么,谁都无法预料,所以,适当的给自己选择一份合适的防癌医疗保险,就是给自己一个保障,给人生一个保障,而且,在有了保险之后,万一遇到出险的情况,还可以减少自己的经济损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防癌医疗险呢?下面这五点,带你正确选择防癌医疗险。

一、关于健康告知

目前市面上多数重疾险和医疗险,对健康告知和年龄的限制都非常严格,因此像三高人群、年纪超过60多岁的老年人等就被重疾险和医疗险给排除在外了。因此针对这些人,可以选择防癌医疗险以及防癌重疾险,这两者的健康与年龄的限制相对较小,可以承保的概率就比较大了。

那么怎样才能看健康告知是否宽松呢?主要需要看健康告知的具体的内容,比如既往病史、家族遗传性疾病、极限运动等等。一般健康告知的数量越少,细节越少,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可以承保的几率也就愈大。

如何正确选择防癌医疗险,只需五点!

二、关于保障责任

我们买保险的目的一定是为自己提供可靠的保障,因此不管是买防癌医疗险还是防癌重疾险,保障责任的覆盖面一定要够全,把我们最常见的,最高法的病症都覆盖到。虽然说市面上的防癌医疗险大多只是针对癌症这类风险的保障,卡的比较死,但是不少防癌医疗险将重疾险中并不常见的原位癌等疾病纳入保障范围内,因此选择产品之前,尽可能多选择几款产品进行对比,选择更适合我们的保险。这样对于用户来说,购买防癌医疗险不仅对自己有利,也相对比较划算。

三、关于免责条款

免责条款是每款保险产品中都会写入条款中的部分,简单通俗点讲,就是免赔条款列表里的条款,保险公司都不赔,那么不赔的越少,对我们用户来说越好。

一般情况下,防癌医疗险的免责条款对于被保人因故意隐瞒特殊情况而造成的出险是不接受理赔的,这一条明显是所有保险都可以拒赔的项目。不过也确实需要注意的是,可能部分保险产品为了规避风险,会设置一些让我们猝不及防的免赔条款,所以当遇到这种产品的时候我们尽量避免入坑。

四、关于续保条件

能不能续保,续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是保证我们未来生活能不能继续获得保障的重要因素。

如果产品能够保证续保,那对于用户来说是再好不过了。除了避免我们还需要继续找其他保险产品之外,防癌医疗险每年的保费要比医疗费便宜很多,保障也能覆盖到很多高发癌症,对于三高群体以及老年人来说都是比较实惠方便的保险。但是防癌医疗险大多也是只能保障一年的,以后能不能续保,续保条件都有哪些,我们也都需要特别注意。所以,在选择防癌医疗险的时候,一定要重视续保条件。

五、关于产品性价比

防癌医疗险,看名字就知道了是保障的癌症期间的医疗费用,保障内容还是很通俗易懂的。虽然好懂,但是不管我们买哪款保险,性价比是务必要考虑的。

目前市面上的防癌医疗险很多,建议多挑选几款保险产品进行横向评测,在对比中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防癌医疗险。

以上五点,就是我们在选择正确的防癌医疗险时最需要注意的问题。把握好这五点内容,一定可以避免在选择时踩坑。选择时一定要看好续保条件,该注意的点千万要注意,谨慎且正确的选择合适自己的、性价比高的防癌医疗险,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保障。如果不清楚如何选择保险产品,欢迎来撩阿保,阿保的背后有一群专业的小伙伴,教你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张小梅 预约我

地区:江苏 苏州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32050080002015000821

资格证号:20060832050009000057 验证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苏州中国人寿张小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苏州买保险找苏州中国人寿张小梅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